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=[

今天的09年新生训练...
练体能,步操~我爱的东西~=]
可是...下个星期是...上急救的东西...


其实...我对急救不大感兴趣的...
我...
有想退学会的思想...
我喜欢体能,喜欢操步...
就是不会去读急救的东西...
我之所以会进这个学会,
是因为我开始不知道要进什么学会...
而,小学又是圣约翰的...
还有,刚好哥哥在这个学会...
才进来的...



我不喜欢读书的...我不是读书,背书的料...
我的头脑是100%转到慢的!
不信,问我哥哥吧...我反应超级迟钝...
数学,努力听课,
不明?
总之,需要用到脑转的...都是我的弱项..
我喜欢运动~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