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March 1, 2010

Happy~~

今天真的太开心了~
哇哈哈哈~
很久没那么开心了~
想懂为什么吗...
哈哈~
就是因为今天考跑步咯~
拿到不错的成绩啦...
我为了这个跑步考试,
前一晚开心了整个晚上咯~
因为我真的太热爱跑步了~
但是哦~我不是那种跑远距离的~
哈哈~开心~
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的咯~
不过这个原因咧~
80%肯定罢了...
20%不肯定啦~
如果真的是,
我一定开心到飞天了~~
哇哈哈~~~~~~

>.<
真的很久美那么开心了~
坐我附近的人都看得出今天我特别开心~
开心~开心~开心~开心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