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March 9, 2010

urghh...

今天历史评测...
fail 定了!!
=.=
全部看别人答案的...
不会做...
几题会罢了...

还有...
今天派Sejarah考卷~
及格咧!!
open book来考的...当然啦!!
=.="

这两科根本没有可能靠我自己来考上及格...
我已经尽力去读,
可是~只是读...我都想睡了...

我...
讲真的...
不想谈什么男女感情...
只是想跟你们做朋友...
我...
是说真的...
踏进男女感情的世界很烦恼对吧??
爱情...没有永恒的??
有时是很想去尝试这些东西...
但是,
我不想!不想!!
这些...都等我成熟点儿了再说吧...
我只想跟你们做朋友...
真的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