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March 11, 2011

纸盒人 x))

考试结束了~
成绩出来一定不堪设想 x(
我的集合论竟然拿8分而已! x((
一切都是粗心的错!
昨天还学会练习~
练习完过后去跑步!!
校园4圈,830><好慢! ><
这是刚刚好100的分数耶~
希望考试当天也能100 ^^
还有~最近会比较少上网 ^^
要为学会比赛奋斗了~hehe.
Wilayah们,加油啦 x))


最近喜欢上纸盒人了 x))
Danbo :) 可爱耶~
我不喜欢 DOMO ><
Support Danbo ! ;))
我知道我有点跟不上潮流拉~
哎哟 x(

这个,好有孤独的感觉!我喜欢! x))


泡泡雨吗? x)


淋雨中 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