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怀念童年 x))




你们记得这些吗?
曾经的我们,
把一罐又一罐的糨糊,
倒进笔心盒后面的一条“沟渠”里,
甚至有时,沟渠还是五颜六色,闪闪发亮的。
我还收着我们的回忆,想看当年,我们是多么的天真无邪 x))




这把扇子,
小学5年级的时候,学校有什么千人宴还是恳亲会之类的,
老师当然选人去表演咯~
当时有扇子舞,袖子舞,还有其他另类的舞蹈。
我被派到去袖子舞,
当时,看见扇子舞的同学排练到很yeng !
于是,就叫妈妈去到中国一定买扇子给我,
于是,我就得到了这把扇子,
在家一直模仿扇子舞的动作 xDD
其实有video的咯~ 找不到亲爱的 CD ><



APOLLO ! x))
小学时常买来吃的,
偷偷的吃哦!shhh.
不可以给父母知道 x))





小6儿童节。
小时候的发型就是这样,
不用你们讲,
我自认很 daiB x))
右边那个才是我 ;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