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悲。

haih.
学校今天什么师生团委员选举咯。
then要穿运动衣出席的嘛..
结果没带到!这个不重要 (:
重要的是,放学的比赛,我也没带衣服 x(
谢谢刘晓萱借我你的衣服哦~ x)
选举过后,裙子湿完,因为地上湿 x(

早上的时候,
把鞋袋差一点留在巴士上,
要谢谢一位好心人士帮我拿鞋袋咯~
不过我不懂他叫什么名><

过后,第二次下课,
跟lengluii 苏依羚 下去食堂吃东西。
就遇到YuenLoong (p/s 不会写你华语名字><)
然后就走过去吹水,
怎知道,一转过来,依羚就在旁边罢了,
整碟面就倒在她身上了 TT
对不起 x(
过后就跟她去学生福利处擦烫伤膏,借冰袋,
去辅导处借裙子><
然后从食堂走到学生福利处在路上就一直讲对不起了~
从学生福利处到辅导处也在讲对不起><
从辅导处回到班上也在讲,
总之从倒到面在她身上的那一刻,
我就一直讲对不起知道我们分离的那一刻 x(
内疚死掉 ~
后面四节都在想她~我没有试过那么担心一个人 ><
对不起对不起~

最悲的是,
我期待已久的100m 比赛被DISQUALIFIED 料``
不是被落选,是被犯规淘汰!!
接近终点的时候,我竟然不小心踩到去别人的LANE. x((
救命!! TT
我的希望一切落空了 TT
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
如果我没有跑错lane,我就是第三了 D;
伤心 x((

回到家,
竟然来了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,
哥哥心痛?
我就在想,蛤?他心痛什么?
他心痛我没有拿到名次吗?
问清楚一点,原来是心脏痛,在医院检查着...
现在他回来了,没事,别担心.
只是肌肉问题,
他爬山太剧烈了 (:


我对自己完全没有信心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