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une 10, 2011

假期生活 :D

哇!好久不见啦 x)))
不想自恋太多了 :D


这次的假期 (:
还好啦~不会跟之前的假期一样那么闷 ~
虽然什么节目都没有,
只是去了 redang ! ><"
可是!整个假期最闷的期间就是在 redang了!!!! - -"
相信我!- -
去那边,吃,喝,睡,潜水 - -
重点是!我晒黑了!D;
3天2夜的旅程,使我变成一块黑炭了TT
还有人说过,"你看起来不像华人"
这句话够 HURT ! D;
不然就是,“你出去外面有没有人跟你讲马来话?”
walaaaooooo. 我的心了啦 D;

讲回redang.
你们一定很羡慕我可以去海边对不对?
告诉你们!我宁愿在家闷死都不要去啊!
我给爸爸骗去的TT
他订了我的位子才跟我讲要去redang D;
我一点都不喜欢海,不喜欢沙滩 D;
你们一定觉得我很笨吧? ><"
我讨厌它们的原因很大,你们不知道罢了 D;

讲潜水- -
它就是导致我黑的主要观点!TT
我一点都不享受潜水好不好!
还被逼出海三次!- -!!!!!
没有去过本地的海潜水的,
你们是不是觉得,
哇!照片里的珊瑚好美,鱼漂亮到``
跟你们说!表给照片骗去了!! = =
想象中的珊瑚鱼类等等怎样怎样漂亮对不对?
全部都是假象laaaaaa D;
跟你们说,
那边的珊瑚都是的!没有颜色的!
鱼类?来来去去那几种
水族馆都有得看啦~~~ 一点都不特别的!!!!
气死了! x(
这趟旅程浪费了我整整3天的时间!!
坐巴士去10小时左右,回十小时左右!!
这样整整24小时没有了pls ! D;
悲惨的我,被逼坐车,被逼出海,被逼晒黑等等都是被逼的啦!
除了拍照 xD
在哪里认识了一个中华生啦 x)
还有!打排球是最开心的时刻!
尤其是跟哪里的工作人员!哇 x)))))
兴奋```````` !!!!


还有!我也爱上roller skate了~ x))
怎么办?陪我去玩啦 :D


假期功课好多!
大家加油拉~
要开学了 <3
初三的!拼PMR啦`
独中的就拼买UEC啦!! x)



我要改掉讲粗口的坏习惯了 x(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