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1st Day of 2010...

haiz...
新的一年~新的开始...
把过去事抛到九霄云外~
这些...都是去朋友blog看的...
新的一年真的会是新的开始吗?
对于我的答案来说是
今天早上从厕所出来差点滑倒...
我按住墙壁才不跌倒...
那一刻过后...后悔自己刚才按住了墙壁...
早知道不要按~跌死了更好...
霉运始终没从我身上离去...
所以...根本不是一个新的开始...
至于“把过去事抛到九霄云外~”
我做不到...曾经有一个朋友...
把我拉回小学那种孤单的感觉里面...
这段期间...我可能忘不了...

昨晚...跟舅舅他们去一间庙里面的餐馆吃东西...
吃完东西,长辈他们去唱Karaoke...
我,11 岁的表弟,17岁的表姐...去表弟的家逗留...
去他家玩Wii...玩得超差...每场都输==
差不多接近12am的时候,17岁的表姐跟阿姨去DesaPark看烟花?!
我和表弟留在原地...
那边的一带很鬼死安静的...恐怖...
而我们两个都怕那个东西==
走到哪里跟到哪里 都可以用形影不离这个成语来形容了~
过后,玩累了...上去他妈妈的房间看电视,看漫画,听radio~haha
大概2am将我父母才来载我回家==
爸爸喝的好醉哦... 可怜的我累到一上车就睡着到家那种==
至少今年没有在家里闷闷的过...算不错了...==

最后 ~新年快乐~一定要快了咯...不要像我这样~呵呵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