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The End of the year..

在过4天~我就暂时可以逃脱做宅女的生活了~
回校见我的朋友了...但...这不代表我不是孤单了...
前天...听家乐说...我明年班号有可能在第一...
救命!又一个理由让我讨厌2平了!

在过13小时多...这一年,就成为过去了...
所有的不开心事,都把它忘得一干二净吧...
可是...我做不到!
昨天晚上...去哥哥房间拿点东西的时候...
突然觉得头有点晕...
突然又想到想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闷死...锇死...
想到爸爸妈妈心疼,看到我这个样子...又打消念头...
我这样幻想已经不是第一次了...
哭了...无端端...我又哭了...
爱哭鬼...我要学小说里面的女孩那么坚强...
因为最近向姑姑借了几本爱情小说回来...
所以这几天我不是对电脑就是对小说...
我可以坚强吗?不能...我做不到...
眼泪即使是一点点小事就会忍不住掉下来...
我想忍可是忍不到啊...
“世界末日就尽管来吧...”
我真的很想去自杀...但...下不了手...
恨我的人拿刀来砍我...一定要一刀致命!
不要再让我死之前还要受痛苦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