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27th Day of Holiday

hmm...
今天跟妈妈去Mid Valley~
因为妈妈要去exhibition摆鞋子~
就陪妈妈咯~
去到那边...工作人员讲,
没有那个exhibition的工作pass不能进...
当时的我真的swt到...
我就坐在那边准备的椅子咯...
等妈妈进去拿pass出来...
过后~进去~
妈妈跟另一个uncle 合作~
不过一个卖鞋子,一个卖花...
都不懂他们两个怎样合作...
过后我就跟那个uncle的女儿(6年级)
走Mid Valley ~==
我...真的很胆小...
每一个话题都是她先开始讲~
我就好像聆听者将...
听听听听~
真的闷到~还有...
我又不是喜欢shopping的那种类型...
所以走了一下子脚就开始痛了...>.< 然后,回去,又没有一个椅子可以坐... 我们两个只好一起坐咯... 午餐时间...去打包McD... 也是她叫...我陪他... 胆小怕事的我...>.<
终于~好不容易捱到了5pm...
回家咯!那个exhibition是到10pm 的~
因为妈妈晚上有dinner...所以就早走咯~
哇!一回到家~简直好像到了天堂将~
睡在床上~爽~
所以~家比哪里都好~~wakaka~
婆婆...来了我们家...现在...
肚子泄~没胃口...haiz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