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The 1st Day of school when 2010...

walao...
今天差点迟到==
都怪那个死巴士...迟来载,
再加上学校门前大堵车==
今天一进国字楼低楼...没人...
上二楼...走廊全部没人...
上三楼...走廊没人...
我看到别班老师全部到了...
吓到我~我去到我的班时...
老师不在~~~woohooo...
一踏进课室...全部人望着我==
吓到man!!!! 最迟进班就是我了...
我们级任老师~陈芝梅~
一进来收拾下东西...没人上去帮她==
过后派通告~讲一大堆东东~
过后~下课~去拿和给人家二手书...
walao...有够难拿的...因为两个人我都不认识的==
先去找初一的~不在班!!又不懂长什么样==
去找高一的...不在!!又不懂她长什么样,又不确定她的名字==
最后...决定去初一的那个等她自动“显身”
果然...最后...她自己出来问早谁...就是她==
给了她书~回班~~
果然~皇天不负有心人~(乱用的)哈哈~~
那个高一的来找我咧~好人到~~谢谢~~
过后老师派书...又是书...救命~~
好多书要带回家~
放学的时候那个巴士又park到死鬼远!!
捧到我累到!!书包又重==
haiz...
我在班上果然是 1 号!!! T.T 555....
又给老师选到文书!!!拜托!!
老师~你选了我一定会后悔的!!
我不要做文书啊~~!!
我哥哥做风纪股长咧~哈哈~
最有趣就是他老师选人的方法~
竟然叫几个最顽皮的~他第一个被老师叫到咧!!
哈哈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