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1st duty day..2010 1st society~~

wahahaha...
昨天...
第一次朝会服务...
第一次就三节咧~~
hahahahahahaha~~~sot 了...
后面就...
haiz...
昨天的服务真的是...
那个HanMing啦!!!
不懂选到什么位子来...
竟然站在我班后面...
另外几个hak yan zang的人又站后面!!
无言!!!
几衰运咧...还有...
我们又站初二生那边...没有人不舒服...
只能定定站着~望来望去~找人看有没有不舒服的...
结果...没有...
还有...对自己的服务...不满意...
服务还跟朋友讲话...不懂可以没有啦...
Haiz........

昨天的学会~
团康活动~~好玩~~
开心~
啦啦啦啦~~~
跳舞~~~bla bla bla~~~
唱歌~~~
bilibilibili~~bulubulubulu~~blekblekblek~~
bakabakabaka~balibalibali~biabiabia~~brup~~
严重发疯了...


还有咧...开学以来horr...
我好像感觉到有人一直gap我...
当然你们一定讲我自恋咯...
不然就什么你没有gap人家又怎样懂人家gap你...
haiz...真的有人gap我啊...好像不止一个~
hahhahahahahahahhahaha!!!
又开始白痴了...信不信由你们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