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HAPPY CNY 2011 ! ;)) 1st dayyyy!

HIE ! xDD
农历新年快乐~
也是一个新的兔年^^
今天,听说猴子和马的运气很好噢!!
祝大家财运亨通,万事如意,身体健康,学业进步,步步高升,青春美丽,财运滚滚来~年年18岁!! xDD

好啦~看下我昨天睡觉前的look ! xDD


今天早上睡醒的样子 xP



准备出发的样子 !!!



在车上跟家人自拍的~ x))



抱歉~这篇是多一点我个人的照片啦~
看的时候给我点面子不要吐~~ xDD

在亲戚家跟aunty拍的!! xDD


回到家帮妈妈做杏仁饼拍的 xPP




现在,帮我坐下比较,哪一个比较好看? 留言下 ><
我在决定着要不要放下刘海><


好啦~没有照片了 xPP
大家少吃年饼,多喝水! 照顾自己哦 !!

4 comments:

Lyx yixin said...

woots..yongsheng cut jor hair arh??? aiyor...how oso leng d la..but better put down la...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放下刘海比较好看

Crystal said...

刘海刘海刘海!!!!!!

Javlynn Weiqii ♥ said...

yiixiinz - no lar ~ he wax up his hair oni x)

ekhem, eu all compare with the first pic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