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miahaha ! 大扫房间!

今天早上,
跟妈妈吵了一大架,
所以,从10点++就开始收拾房间..
知道刚刚2点++才收拾完 xDD
好久没有哭泣了 x))
今天,哭了,真的很舒服 x))
好啦~开始讲打扫过程 xD

还没开始打扫之前的我 :


首先,收拾衣橱先 xDD
收拾到一半,
不懂从哪里早来两条东西xDD
然后,就找一件短裤,一件衣服,配配配~
就变成了以下的样子 xDD
超级 daib ><





房间里的战场 xD...


OMG. 你看!好乱 x((


我的头好痛><"


直到了午餐时间xDD
吃叉烧+鸡饭 x))
打包的,不环保! >< 不是我不环保,是妈妈 xDD





过后继续收拾, xD
好勤劳的我哦!
xDD e-siswa, 学海,我都收ehh xP




干净的战场来了 xPP

**请忽略床单那一部分 xDD**

haih...
今天,早上到下午,
跟妈妈吵了整半天 x((
泪水都流干了><
不开心的一天 x((

1 comments:

Felicia said...

loupo~not bad leh...2ping de e-siswa and xuehai..
dun dump arh~ hey..you promise geh... 不要吵架~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