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自恋 @.@

最近我真的是越来越自恋了 xDD
都是跟到Xxuan 太多 :D
开学一个星期过了~
我才认识了几个班上的人罢了><
grr...很烂咯~

张莲娣!李理传!
你们两个! 不要把我的历史和KH弄fAiL! TT
我真的很想死咯!
历史初一给林华雄教,初二初三给LINTECK !
SHIIIAAATTT...很烂的老师pls...
结果初一初二及格过一次罢了@.@
你们两个!你的妈妈去了哪里! TT
你们根本不应该做老师~
和尚和尼姑才是你们的专长please ! TT
为什么你们要到一个HiGh ClaSs 的中华,
将High quality 的中华生教到酱烂?!
我讨厌你们! T.T

哥哥18岁了耶~
最近几天都不在家了...
天天早出晚归~甚至不回家@.@
好想念他...他要工作了...
长大了!
9月要去台湾了~
希望他去台湾前的最后一个生日可以和他一起过...
哥!我<3你!加油吧! =)

Wilayah NC 们~
我们大家一起加油? :D
不过我没有这股劲...
怎么办? ><

现在我的脚好痛好痛...

你爱的人不喜欢你了不是最不好受的事,
而是,爱你但你不爱他的人不喜欢你了才不好受><"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