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Hey yo ! Javlynn

Hey yo ! 我们都是初三!
平凡但很自恋! xD
yeah~昨天挥春,
哇!班上很多pro yau 咯~



我写的!讲很可爱pls~
谢谢~我知道我很可爱,并不是那幅春联 xD
对不起,我的自恋又开始了~
学校班上每年都要选5位代表去跟其他班级的比赛,
明显的,我不可能中的咯~
所以,还是乖乖的留在班上吧 xD



其实并没有很乖的~
拿出手机拍照,可惜,不是很大胆,拍了4张照片而已 TT
我们是可爱2人组please XD

还有还有~我叫Javlynn Teo. 记着哦!昨天乱乱取回来的 xD

aiyooorrrr...
我超爱运动的pls~不要抹杀我的兴趣 TT


Wilayah.
我们超级没有默契的,
是因为年龄的关系吗?
还是,我们不够团结?
我们需要下课一起吃东西吗?
我觉得自己融入不了你们~
怎么办?我好虚弱。
大家努力吧 =)
其实我们都一样=)
彼此之间还不够沟通,
真的好羡慕2010年wilayah team的默契,
是怎么练出来的?
就算我们在一起了,
可是就好像没有话题是我们都能谈的...
我们应该把wilayah team member当成是自己的情人吗?
希望我能做到...

1 comments:

Felicia said...

haiz...自恋到一种程度~><爽咯..你在三平很happy哦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