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时间不够用 ~

哈哈~
最近都觉得时间不够用耶 ><
超烦的说 @.@
OMG. 来来来!
巴士第三次突发事件:
今天...
因为学会还没开始,我听朋友说没有载5点的...
结果,这个星期一,也就是大前天,
巴士竟然有载5点的 >...<
所以咧,本人今天就打算碰运气,
放学才sms爸爸跟他讲我有留,不过不懂巴士有没有载><
然后刚好我爸爸又是那种很讨厌别人last minute才告诉他的喔~
所以!中骂 @.@
又没有巴士叔叔的电话号码 @.@

好好好,call朋友问,第一个....
The number you have dial....
不理!SPAM. 没有用=="
算了,第二个...
*歌曲播放中...* *dut dut dut...*
照样spaM ! 没有用=="
shiiiatts. 最后,我才发现自己原来有巴士司机的电话。ORZ?
好好好~call 过去,接了~
时间:1621
我:“hello? uncle a? 今天中华的有载5点吗?”
他:“hello?你中华的啊?有啊有啊,你住哪里?”
我:“errr...大城堡。”
他:“有有!你快点出来啦!”
我:“har?!不是5点咩?”
他:“你快点出来啦!”
*dut dut dut...*
我:“har?! 他叫我现在出去哦?!”
朋友:“噢噢!去去去!”
*疯狂跑步中...*
去到巴士停的地方,zmk没有巴士的?==
call uncle :
我:“hello? uncle a? zmk没有巴士的?”
他:“你那里的?中华啊?”
我:“是~我读中华的,住大城堡的...”
他:“5点嘛!我叫你5点快点出来~不然赶不上巴士的...”
我:“@____@ 噢...”
什么你啊!烂啦!真的给你炸到碎碎了好不好? =="
真的 @.@